今天終於有空上網玩玩先前大家討論很久的實價登錄,一查之後發現網友真的作的好棒,一目了然

四位厲害網友(羅永杰、鄭依桓、蔡旭程和吳光哲)自己創立的實價登錄網站,大家有空可以點進去玩看看

  


當我在這兒嘖嘖稱奇時,驚呼美麗華附近售出一坪94萬,但總坪數才12瓶的小套房時,愛馬大老爺很淡然的告訴我,之前價位被喊得更高約莫有一坪150萬以上,真的很驚人,我都覺得買94萬的小坪數很誇張了,更難以想像價高1.5倍的150萬是要如何成交。

在來看一下之前有打算去住的大勇街價格如何~
約莫在27-30之間,不過目前沒有離我家很近的成交,成交比較多的都是在大馬路上,所以價格有可能還會低一點
  
 



 回頭看看彰化的地價,我家附近的舊房子 約莫成交在7-8萬左右,新房則在12-15萬左右,相較之下真的好便宜~
  
 
 



目前看到最貴的,是在北安路上的一樓店面,以一坪190萬成交
 
by the way,只要每坪單價超過100萬,就會被標上"貴 "字眼~



實價登錄真的是好有趣~
希望能買自己房子的那一天快快來!!

365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vluvcc 的頭像
    luvluvcc

    luvluvcc的部落格

    luvluv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