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間士林捷運站好好吃的的店-寶飽煲,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

看起來很生疏的地址,但其實他位在一個相當好找的地方,就在捷運士林站
一號出口出來走到中正路口,在對面會先看到寶飽煲的招牌,不過這邊是後門喔,沒有入口的~


那天吃飯只拍了這一張照片,哈哈哈,所以其他菜色的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抓的~

一搜尋也才發現,挖賽也太有名了啦!!!
算是士林一帶有名的平價老店喔,我們會來吃除了是因為綿哥有吃過,這家真的真的是很好吃之外,另外是這家店老闆的女兒是綿哥的朋友啦,當然要來捧場一下 呀!!哈哈哈哈,話雖如此,他不用我們來捧場生意就已經好的不得了了呢,我們當天大約5點半到6點之間到,等了5-10分鐘左右,因為兩個人算是很快 就有位置坐,但是在那5-10分鐘之內就有更多的人來排隊囉,可見其生意之好呀!!

因為兩個人而已,我們點的非常簡單,一道香滑雞肉煲+炒空心菜+兩碗白飯,因為人有點多,稍微有久等一些,但是免費的熱茶很好喝,而且雖然是老店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整家店給我種溫馨乾淨的感覺,加上我們一進門,小葳(綿哥朋友剛好就在店門口招待)整個就是笑臉可掬,我們就整個很放鬆的在店裡當起低頭族,玩起手機的彩色球來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第一道菜,因為綿哥很有力,小葳整個就送給我們一盤招牌的糖醋排骨呀,我的天呀,整個啾乾心呀~~

好好味呀,而且整個很大盤~~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綿哥特選的香滑雞肉煲,網路上沒找到好看的照片,但我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這個雞肉真的是嫩到犯規呀~~~比起我家二伯母燉煮的雞肉湯整個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是市面上我唯一認可相互媲美的雞肉煲呀,甚麼龍綖居跟鳳蜒居都大輸了啦,如果拿陽明山野菜的雞肉來相比的話,寶飽煲也完全不會輸呀,他的雞肉調理的真的很鮮美呀~

然後連炒空心菜都好好吃更是犯規呀,蒜頭爆的剛剛好的,清爽卻又保持香味跟鹹味,好生下飯呀!!
(圖片取自網路)



基本而言他是個還蠻適合聚餐的地方,不過要提早訂位比較好,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呀。我個人已經默默決定今年父親節要來這邊吃飯了啦,真的太讚了~基本上所以煲類應該都很可口,網路上還很推薦的菜色還有蔥油雞跟果律蝦球,也都是我愛吃的呀,希望下次來吃的時候過敏已經都好了,我就可以吃蝦球啦~~流口水





網路上分享7-8個人去吃可以點很多不同的菜,算下來一個人大概不到200元就可以吃很飽了,哈哈哈
可以當作下次生存團吃飯的地點參考囉,吃圓桌就是很歡樂呀~

題外話,然後最近對七海的一道菜一直念念不忘,那就是我明明不敢吃但她弄得好好的涼拌苦瓜,改天有機會大家在聚餐的時候一定要再點一次
來吃,ya

365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