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好像都會是一個忙碌的開始
亦或是一個心不在焉的開始
放了兩天的假
再度回到所謂正常的生活裡頭
一日復一日,日子就流走
滴答滴答滴答
往前走又往後退

年少時
我們急於爭辯人生是什麼
人生的意義
生活的目的
然後
有一天我發現
蛋糕上插的是問號蠟燭時
似乎代表著我長大了
生活變得快要一陳不變

努力的大笑
有主見
有想法
努力的讓身邊的人喜歡自己
六日滿滿的行程
是怕停下腳步的那一刻
感受到被孤立

沒有人會去孤立誰
在冷冷的冬天裡
想要的只是
暖暖的相依偎

===以上沒有重點的分隔線===以上沒有重點的分隔線===

<發覺打了一堆沒有意義的話>
<然後又捨不得刪,所以就這樣留著吧>

近期很少打網誌
總覺得自己思考的是重複的東西
索性就不想打了

昨天
台北的風不小
在大世紀電影院待了一整個下午
『勇敢復仇人、巴黎不打烊、巴黎二日情』
三部電影110元,真的很便宜
當然要記得除卻避開大世紀小小的位置
以及不見得很乾淨的環境

二輪電影是有風險的
最大的風險不是環境
而是電影真的很難看
記得有一次看到「七劍」
三個小時長的二輪電影
我坐到尿急、想睡又不好睡、想起身又嫌擠來擠去很麻煩
看完電影非但沒有身心舒暢
反而整個勞累不堪

幸運的是
昨天的電影
一部比一部好看
每部都讓我偷偷的滴下幾滴眼淚

「勇敢復仇人」是茱蒂福斯特的片子
看過標題與預告就大概知道內容
但是,還是有演到出乎我意料的地方
judy真的老了,年老色衰,一向是女人的悲哀
但是青春被消磨去之後
那動人的演技
舉手投足間的滋味
真的是深深打動人心
如果有一天,你深深深深愛的人死掉了怎麼辦
眼睜睜的在你眼前被打死
我會怕黑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在大大看似光明的城市裡面
黑暗的地方真的很可怕

「巴黎不打烊」是各輕鬆小品
小品到我現在只記得他很輕鬆
然後內容都快忘掉了
到底在哪兒掉淚的
(羞)

「巴黎二日情」,好看到爆了
影評被寫的很差
但是我覺得超好看
可能也是因為茱莉蝶兒很美的關係吧
算是一部很吵的片子
但是卻自然到不行
都會生活裡面,很多情侶都遇到兩年了要不要分手這件事情
然後發生了某一件事情
才讓人回頭思索身邊的人到底自己瞭解了多少
33歲的茱莉蝶兒最後說: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
何嘗不想找一個人安定下來
但是我不敢說
我只能對他說,沒關係,我們分手吧

這年頭
有真心的人好像會變成傻子
被莫名其妙的自尊引領著,然後離開了他

三部片子
圍繞著感情打轉
各有不同的呈述方式
電影之所以美好
就是結尾讓人覺得有希望
有人克服了恐懼
有人找到平衡點
有人更珍惜身邊的愛人

那我呢

我要相信自己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vluvcc 的頭像
    luvluvcc

    luvluvcc的部落格

    luvluv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