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有一家好吃的金春發牛肉麵
喜愛他的牛肉清湯+炒牛肉(老闆會放空心菜一起下去炒),再加點半碗白飯,就是人滿足的一餐。

陰雨連綿的一周,雖然今天才星期二,日子彷彿已過了一個禮拜
新系統大小問題不斷,但總是要保持樂觀
愛馬特別開發了一家新餐廳,好啦,其實是小店而已,位在遼寧街的牛家莊

以牛肉燴飯與牛肉湯著名
 
我們今天點了牛肉燴飯、牛雜湯與牛肉片清湯,非常不入流的點了一個蚵仔煎,只能說來牛家庄了就不要點沒關係的東西,蚵仔煎很普通,雖然說蚵仔給的很大方,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一次。

牛肉片清湯很棒,是與金春發類似的牛肉清湯,但金春發的湯頭喝完會覺得偏鹹且有點味素太多的口乾舌燥,相形之下牛家莊的就不會。特別的是湯中還加了一大片的九層塔提味,一上桌就清香無比。

牛肉燴飯算是中規中矩,但這可是愛馬學第的推薦之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需要加點小辣整體味道才會更出色。
否則最後很容易感到膩,飯量也可以再多一點,他有種料比飯多的感覺,一般人可能覺得很划算,畢竟燴牛肉比白飯有價值多了 ,但有些東西就是要比例恰到好處才能讓人感到滿足呀~ 
 
 


 
臨瑯滿目的菜單,這只有一半的菜而已,店中還有須多小炒類的食物

總而言之,牛家莊的牛肉片清湯打敗金春發了,因為更大碗又更便宜,好喝度過無不及呀,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離我家實在太遠了~XD  



沒被燴飯滿足的我,回家路上加點了一個章魚小丸子~
只有六顆,哭哭


或許記憶總是美好的或許是沒有趁最熱的時候吃他,總覺得普普通通,但就是稍解我的口腹之慾~~ 
 

實踐大學附近的章魚小丸子算是正是出局了,真無法叫我再去買第二次呀!!

 吃飽喝足寫完網誌就該來洗澡睡覺囉~
365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